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厦门校友科技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

11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2018年科技人才对接会在厦门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80余名厦门校友以及来自福州、龙岩的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本次对接会由厦门校友会承办。

尹华在致辞中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尹华充分肯定了厦门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认为厦门校友会通过不断完善组织建设,积极吸纳新生代校友,坚持开展校友活动,持续加强校友会内涵建设,强化了校友间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交流。他希望今后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科研合作、项目开发、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广泛合作,共筑全新协同发展平台,实现学校人才智力对校友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通过校友企业加强在人才招聘、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对接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斌以“精诚合作,共育英才”为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科研处副处长董桂刚以“携手科技创新,共谋合作发展”为题,介绍了学校的科研项目和成果情况。

厦门校友会会长、采矿工程95级校友陈耀文介绍了厦门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和帮助支持的感谢之情。厦门一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电气1991级赵雪堂和厦门屹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机电1998级黄华,分别结合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事业发展的心得体会。福州校友会秘书长邹训龙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活动期间,尹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友企业福建百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屹新电子公司,并为学校与福建百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通讯员:王荣超 责编:许浩)

对接会会场

尹华为实践基地揭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