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重庆市教委专职督学邓沁泉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

11月15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重庆市教委专职督学邓沁泉一行在山东省教育厅发规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书记李道刚会见了邓沁泉一行。

会上,罗公利对邓沁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助推事业发展。

李道刚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和矿业学院的相关学科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相关团队在机器人与智能技术领域及矿山安全生产领域的科研情况。

邓沁泉对山东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进步表示赞赏。他感谢学校对长江师范学院的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来访过程中,邓沁泉一行参观了机器人研究中心和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陪同会见。记者:徐展 责编:许浩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