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院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

11月27日,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德方院长、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多特蒙德工业大学教授库恩和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中方院长、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同济大学教授房殿军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刘新民会见了库恩和房殿军一行。

刘新民对库恩和房殿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境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

库恩与房殿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介绍了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长期友好合作的意愿。

组织部部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陪同会见。

会见后,库恩和房殿军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并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工业4.0与智能物流”的学术报告。(记者:徐展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