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寒假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

1月13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后主要工作。校领导罗公利、姚庆国、尹华、王少鹏、刘孟德、夏侯雪娇、曾庆良、高建广、孙鹤汀、张英杰及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姚庆国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对寒假前后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党建、做好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人事工作、开展后勤保障工作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并就寒假前后学校全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开创崭新的工作局面。

罗公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部署寒假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不久,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党代会报告的纲领和规划为引领,认真履行职责,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做到警钟长鸣,抓住发展契机,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二是要准确把握发展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思路,全面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三是全面总结一年工作,增强发展信心。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旺盛斗志,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打造山东科大发展的高铁动车,严格纪律规矩,确保行稳致远,把学校的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记者:任波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