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来山东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

1月17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等一行5人来山东科技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党委副书记王少鹏会见了崔洪刚一行。

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书记王少鹏的陪同下,崔洪刚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和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听取了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教授和实验室负责同志的讲解。每到一处,崔洪刚都饶有兴趣,不停地询问、交流,对学校科研团队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方向表示赞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校领导罗公利、姚庆国、王少鹏,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资产处、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泰安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罗公利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崔洪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尤其是对泰安校区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学校概况、历史沿革、校区建设、教师队伍、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国际化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着重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初步成效: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二是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三是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四是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汇聚办学智力。罗公利表示,目前,学校正在谋篇布局,合理规划,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各校区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姚庆国、王少鹏分别在座谈时表达了对泰安市委市政府及泰安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服务泰安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真挚情怀。

崔洪刚在座谈中表达了对山东科技大学的感情,分析了泰安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较强的办学实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学校以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的新成效继续关心支持泰安社会经济发展,希望校地双方全面深入合作,再续辉煌。(记者:高晓华 责编:徐展

参观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