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

1月21日,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一行4人来校交流,校长姚庆国会见了客人,双方围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姚庆国对李印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合作交流。

李印杲简要介绍了东软控股和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就此次来访的目的和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洽谈会上,双方共同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

据了解,自教育部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提出“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后,东软睿道就开始面向高校在“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等方向进行新工科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与多所高校开展协同育人项目。

合作发展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记者/责编:任波)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