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4  点击:

2月4日(农历除夕)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张英杰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部分单位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罗公利、张英杰一行先后来到办公楼值班室、南门值班室、教学楼值班室、网络与信息中心、学生公寓值班室、中心变电站、中心换热站、北门值班室、西北门值班室、学术交流中心、乡米香米餐厅、校医院、山海花园大门值班室、校园监控室等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每到一处,罗公利、张英杰等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询问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保证校园安全、让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而放弃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

党委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学生工作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