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

4月2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磊、副处长郭念峰及19所高校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课程联盟理事长、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主持。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各高校代表的到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教育厅和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课程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省高校课程联盟理事长单位,学校将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与省内兄弟高校一起做好联盟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补选了省高校课程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讨论通过了联盟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联盟课程平台课程选用和使用情况,讨论了联盟即将出台的相关文件,并就联盟课程平台功能的健全与完善及平台课程如何共商共建共用进行了探讨。

高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教育厅将不断加大对省高校课程联盟工作的支持力度,联盟高校应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共同努力将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建设成为在国内有特色、有声誉、有影响力的课程联盟。(通讯员:刘冰 摄影/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