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参加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

4月9日下午,校长姚庆国在办公楼801参加接待日活动,面对面与教职工对话交流。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陪同参加活动。

姚庆国认真听取了来访人在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时停笔询问、讨论交流、耐心解答,他要求有关部门核实相关情况,并及时予以答复。他感谢来访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关心,他指出,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职工舒心、安居乐业,学校才能团结一心、聚力前行。他希望广大师生坚定“科大发展 我在其中”的主人意识和责任使命,永葆信心、多些耐心,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接待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每两周组织一次,是学校全面、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密切干群关系、推动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之一,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朱永帅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