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我校4个党组织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上榜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有关工作部署,公布了《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4个党组织入围名单。

其中,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将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潘伟国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