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新松集团总裁曲道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

7月16日,新松集团总裁曲道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谢龙目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客人,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自动化学院院长李玉霞参加有关活动。

罗公利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开展的近况,希望曲道奎总裁、王国法院士、谢龙目局长继续为学校相关学科建设、智慧矿山与智能装备研究院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供帮助和支持。

曲道奎、王国法、谢龙目一行实地调研了自动化学院人才团队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在青岛市铝离子动力和储能电池顶尖人才团队、山东省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李玉霞介绍了两个团队建设情况、科研进展和取得的社会效益,曲道奎、王国法、谢龙目一行对两个团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曲道奎、王国法、谢龙目一行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基地、山东省机器人与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场所。在大学生创新基地,李玉霞向客人介绍了正在备战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学生战队,曲道奎、王国法、谢龙目一行在听闻师生们在创新基地经常备战到深夜的情况后,高度评价了学生团队创新精神和敢于拼搏的进取意识。(记者:任波 责编:韩洪烁)

调研实验室建设

参观大学生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