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

11月30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产业基地启动暨创新发展成果汇报会在济南举行。会议由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于杰、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科技厅厅长唐波等领导以及济南市有关领导、各有关高校负责人、山东省15市科技局局长等100余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处、矿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山东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发起成立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大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未来产业培育基金、新材料与高端装备产业基金、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基金、绿色产业发展基金,同时为“山东矿山生态与安全研究所”等23个创新平台揭牌。

据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与我校在矿山生态与安全、海洋耐磨蚀及轻量化材料、智能船舶与海洋资源开发装备等研究领域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通讯员王晓东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