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

1月16日,学校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副校长高建广,人事处(人才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茶话会。

会上,材料学院崔洪芝教授,矿业学院张俊明教授、秦忠诚教授、Naser老师,海洋学院杜立彬教授,自动化学院王友清教授,化工学院王博教授,机电学院张强教授先后发言,立足自身岗位,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人才政策、专业特色等方面畅谈了过去一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介绍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2020年的发展进行展望、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紧抓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好时机,坚定信念、昂扬斗志、鼓足干劲,为学校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姚庆国从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坚持目标引领、打造优势特色,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增量提质、建强人才队伍,强化科技创新、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坚持扩大开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坚持共建共享、构建和谐校园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姚庆国表示,为确保高层次人才能够安心、舒心工作,学校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建设沟通交流平台,及时了解人才的所思所盼,为各位高层次人才服务。

罗公利祝贺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罗公利指出,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高层次人才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一心一意干事创业,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学科发展做出了贡献,为“科大高铁动车组”提供充足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发展。罗公利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一步“优化布局,完善条件”目标的收官之年,学校正处在“重整行囊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改革、细化落实,打造干事创业的校园生态环境。罗公利鼓励大家在新一年里继续立足自身岗位,砥砺奋进、主动担当作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的大局中,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科大高铁动车组”才能行稳致远。(通讯员:郭洪波 摄影:许浩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