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

2月21日,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党委副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副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霞等校领导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公利一行先后来到学院教学楼、实验室、国际留学生公寓、学术交流中心、实验楼等疫情防控一线,详细查看进出人员登记测温情况、登记检查情况,询问相关部门在加强校园管理、采购防护物资、做好生活保障和卫生消杀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感谢大家为防控疫情所做的努力。校领导一行还对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请老师过来登记一下”。在2号教学楼,保安人员叫住了进入检查工作的校领导,要求进行测温登记。罗公利主动接受工作人员的测温,对工作人员表示:“工作就应该这样,严防严控,随时掌握进入人员动态信息”,他详细询问了进入教学楼人员状况,和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工作人员交流,鼓励他们做好疫情期间教研等相关工作;在国际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国际留学生生活保障情况、心理状态情况、防控措施等情况;在学术交流中心,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隔离房间工作进展等情况。

罗公利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目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抓实抓细;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到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这段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提前谋划好学术交流中心住宿调整、过渡期内师生住宿安排等开学前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为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保障。(记者:任波 责编:徐展)

在教学楼检查疫情防控登记情况

在国际留学生公寓了解情况

在学术交流中心讨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