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3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

3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山东科技大学有3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数量位列省内高校第2位、并列省属高校第1位。

学校获批的省一流本科课程包括线下一流课程1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7门、线上课程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门。学校将以获批省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按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标准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继续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健全课程管理和评价制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领跑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刘冰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