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青岛达琪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

3月23日,青岛达琪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用于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总经理宋义秋等人亲自装车,将这批防疫物资运送到学校。山东科技大学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及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感谢达琪信息有限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一定加强与各企业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共同应对疫情,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宋义秋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家从事虚拟仿真、信息工程为主的公司,愿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批捐赠物资包括84消毒液(浓缩)22KG 40桶、电动喷雾器4个。据悉,84消毒液(浓缩)型更易于保存、运输,安全性更强。(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