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胡鹏飞向济南校区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

3月31日,财经系国际经济与贸易2010级校友胡鹏飞向校区捐赠1万个防护口罩,助力校区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代表校区接受了捐赠,财经系、后勤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校区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成长起来的胡鹏飞,通过学校项目赴美国克拉克大学攻读硕士。毕业回国后,扎根家乡经营企业。作为企业经营者,胡鹏飞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每年拿出一定比例的利润支持公益慈善事业。为协助母校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是科大校友的胡鹏飞夫妇主动联系母校,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如果说回馈社会是我们的企业责任,那回馈母校就是我和妻子对母校的深深感恩。”胡鹏飞说到。通讯员:宋荣华 摄影:云兵兵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