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点击:

4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相关具体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追责问责办法》,传达学习了4月12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的有关精神。会议从开学前准备工作、校园出入管理工作、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后勤服务工作、宣传教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讨论了山东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知应会培训材料,谋划研究了人才公寓装修方案、教学工作方案等工作。

罗公利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不放松,防控措施上周密扎实,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全力守护校园安全。要扎实做好教学工作方案,早谋划、细部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要适应疫情防控要求,倒逼管理改革。疫情影响的是学校的方方面面,学校的管理方式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应对疫情的同时,要寻找突破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三要严谨细致,狠抓落实。结合学校实际精细制定目标、精细确定措施、精细明确责任、精细推进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做到考虑细致,要各负其责,抓好各项任务分解落实,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