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

5月12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侯雪娇宣布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轮巡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的决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涛传达了《关于省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办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尹华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做好此次巡察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巡察作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后的第一轮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最新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对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要坚持政治导向,突出巡察重点。要树立高举旗帜,坚定两个维护的鲜明导向。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鲜明导向。树立师生员工至上、让群众满意的鲜明导向。三是要把握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探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要在坚守生命线上不断深化,在坚守落脚点上不断深化,在过硬标准上不断深化。做好巡察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坚定信心,从严从实、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圆满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