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曲道奎李奉利李明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

6月17日,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明来校访问,实地查看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李玉霞接待了客人。

曲道奎、李奉利、李明一行先后查看了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的户外移动机器人、矿用机器人、复合作业机器人、人机协作机器人、码垛机器人、高速及大航程无人机、医疗与康复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大型港口重载移动机器人等。李玉霞就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的现状和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和展示。

罗公利表示,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通过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模式,联合开展智能无人系统的核心技术攻关、高端装备研发、高端产业培育、专业人才培养和核心团队建设,希望学校与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港口集团和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加深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双赢。

曲道奎、李奉利、李明对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成就和科学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进一步密切合作,推动青岛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记者:徐展 责编:信永华

实地查看研究院

 

查看大型港口重载移动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