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天齐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李玉霞,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董事长田茂军、总经理吕茂森出席签约仪式。

李玉霞与田茂军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与吕茂森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姚庆国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田茂军颁发捐赠牌表达谢意。

在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和天齐置业集团宣传片后,姚庆国致辞。姚庆国对田茂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天齐置业集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思路、举措,介绍了学校和政府、企业的相关合作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天齐置业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天齐置业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田茂军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为社会、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他介绍了天齐置业集团的有关情况,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与山东科技大学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会后,田茂军一行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

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和土建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信永华)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姚庆国向田茂军颁发捐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