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青岛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大会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7  点击:

10月6日,学校举行青岛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大会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就青岛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主持会议。

高建广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成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教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工作人员学习培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严格落实普查工作部署要求,准确及时,确保质量,扎实做好学校青岛校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工会主席李垂文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通知》和《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就普查目的意义、规范标准、组织实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解读,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后续开展工作作出安排。

启动仪式现场,普查领导小组向“两员”代表颁授普查指导员证、普查员证,并为普查志愿者代表佩戴绶带。普查员代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普查志愿者代表、数学学院统计学2019级1班学生凌兮分别就普查工作的开展做了发言。

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普查志愿者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实习记者:张瑜 责编:信永华)

向“两员”代表颁授普查指导员证、普查员证

为普查志愿者代表佩戴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