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磊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11月2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延磊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曾庆田陪同会见。

罗公利对王延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人才智力,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助力,希望校银双方密切交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延磊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一直密切关注山东科技大学的建设发展,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积极主动对接学校服务需求,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努力推进银校全面合作。

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顾莹、青岛市分行办公室主任李明超、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行长李建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副行长徐公军,我校财务处处长吴高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参加了会见及座谈。(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