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黄岛区领导来校看望慰问宋振骐院士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

1月26日,黄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学锋一行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

管学锋详细询问了宋振骐院士的生活、身体和近期科研情况,对宋振骐院士一直以来为黄岛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宋振骐院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黄岛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罗公利对管学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黄岛区人民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黄岛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宋振骐院士对黄岛区人民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科技处处长陈连军、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陪同慰问。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