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会见校友芮元青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

3月4日,山东科技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香港泰加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BeeFintech公司创始人芮元青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

罗公利对芮元青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罗公利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做的贡献,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添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芮元青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母校多年来给予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支持和回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罗公利还亲切询问了香港校友会的近况,与芮元青就学校成果转化转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友办主任王晓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等参加会见。(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