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魏久传

发布时间:2015-12-29  点击:

魏久传,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6211月出生,山东博兴人,19837月参加工作19837月毕业于山东矿业学院地质系煤田地质勘探专业,现担任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源盆地分析与资源勘查、矿山水文地质与灾害防治等,现为山东高校“深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负责人。针对我国矿山水害日益严重的现状,带领团队开展矿山水文地质与灾害防治研究工作,先后完成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5项;出版相关学术著作5部,主编教材7部,申请授权专利5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检索19,论文他引990余次,其中单篇他引最高次数78次,目前担任《煤田地质勘探》编委。近5年来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获“2014年度山东省优秀地质科技工作者称号;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