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

各校区、各单位:

本科录取通知书是高中毕业生进入学校的“通行证”,也是学校带给学生的第一次问候,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为传承科大历史,弘扬大学精神,提升文化内涵,进一步激发师生爱校荣校意识,更为每一名科大新生留下值得珍藏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山东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校友。

二、征集要求

1.主题明确清晰。我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设计方案应内涵深刻、主题鲜明,能充分展现学校元素。通知书应包含校徽、校名、校训、“录取通知书”等必要元素,要体现“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正文部分须预留学生姓名、准考证号、学院、专业、报到时间、录取年份等信息项位置以及校长签名、校章位置(见附件1)。

2.设计新颖独特。设计方案应构思新颖、富有美感,体现学校特色,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文化感染力。鼓励设计方案能有效融合和体现新技术展现形式。

3.制作规范整齐。通知书原则上不超过A4纸大小,样式可以是折页式、单页式、立体式或其他样式,横版或竖版布局均可。

三、投稿要求

1、格式要求

(1)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投稿时每种录取通知书的设计都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作品须附有标识图形及其字体组合、色标、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设计方案介绍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

(2)作者需保留3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若设计方案为立体创意造型,须另外提交C4D或3DMAX格式的三维图。

最终获奖设计者应提交作品源文件。未提供源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请于2023年4月16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及《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报名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sdkdtv@sdust.edu.cn,作品文件命名格式为: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投稿+单位(学院/部门)+姓名+联系方式。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对一等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得者颁发奖金、证书,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证书。

六、有关说明

1.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山东科技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学校本科招生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上标记和使用等。

3.来稿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启事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 系 人:刘勇 周俞汛

联系方式:0532-86057042

招生办公室 新闻中心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