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秋季校园双选会参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0  点击:

为确保2023年秋季校园双选会安全、顺利、有序进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洽谈环境,现将有关参会事项说明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9月23日(周六)8:30-12:00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B区排球场、篮球场

二、校内通行路线

学校南、北、东门通往会场道路设有彩旗引导,莅会嘉宾可根据彩旗引导前往会场。自驾车嘉宾请根据安保及现场服务人员引导有序停车。

三、参会单位展位号及会场示意图

扫码查看参会单位及展位号

参会须知

1.双选会当天从学校南、北、东门均可进校。会场7:00开放,现场为每家单位提供一桌两椅。请参会单位8:00前从排球场西门进场,在入口处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后根据安排直接到展位就坐。

2.场内设饮水处,请入场人员自觉保持环境卫生,勿携带果汁饮料,勿穿金属钉高跟鞋。会场全面禁烟并不提供电源接入。招聘会场北侧篮球馆内和招聘会场南侧看台下设有卫生间。

3.会场设置会务组,并提前准备了可供周六下午及周天全天使用的面试地点,参会单位如有需要可到现场会务组申请面试教室。

4.请参会单位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就业网”和“山东科技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学校将提前通过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双选会相关安排公告,请及时关注。

5.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精准指导,引导毕业生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把握求职机会。

、联系方式

1.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雷、赵铭 0532-80681180 0532-86057075 0532-86057250

2.齐鲁人才网:张雪娇 13468228812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