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我为母校添抹绿”—2023年度校友小额主题捐赠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忆往昔,岁月峥嵘,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桃李芬芳,更有嘉誉享五洲。为更好践行“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校友工作理念,积极构建培育校友捐赠文化有效载体,经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我们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共同启动2023年“校友年度小额捐赠”暨“我为母校添抹绿”主题捐赠活动。

一、捐赠主题

2023年“校友年度小额捐赠”活动主题是:我为母校添抹绿。枝繁叶茂,情系母校。绿叶寄托着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也承载着嵙大人生生不息、发奋图强的精神。把绿荫留在母校,不仅是校友为母校所做出的贡献,更是将母校与校友紧紧相系的根脉。

二、捐赠额度

校友捐赠,重在参与,贵在坚持。金额不作限定,1元钱也能传情达意。我们珍惜每份支持!

因今年是母校建校72周年,建议在捐赠的时候可以选择7.2元、72元、720元等数字来表达对母校的拳拳之情!

三、捐赠时间

集中捐赠时间从2023年10月开始,也欢迎校友在其他任何时间进行捐赠。

四、捐赠方式

校友可以通过“嵙友之家”小程序来参与本次活动,以个人、家庭、班级、校友会等名义均可参加此次捐赠活动。或者直接为母校捐赠树木,具体事宜请联系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丁老师 0532-86057167)

五、鸣谢方式

学校在捐赠人无异议的情况下,通过学校校友网、校友会公众号、《校友通讯》刊物等途径鸣谢捐赠人;捐款可开具山东省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亲爱的校友,海不辞水成其大,山不辞土成其高。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2023年“我为校园添抹绿”主题捐赠活动,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饮水思源,捐资助校。我们坚信,广大校友的这份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嵙大学子奋发向上,这份爱将化成支持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助推学校迈向新的辉煌!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