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就选山东”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师生参会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定于3月21日(周四)举办“就选山东”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将有55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确保双选会安全、顺利、有序进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洽谈环境,现将有关参会事项说明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1日(周四)8:30-12:00

地点: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J14一楼大厅

二、参会单位展位号及会场示意图

扫码查看参会单位及展位号

扫码查看展位分布图

参会须知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精准指导,引导毕业生科学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参会、珍惜把握求职机会。

2.请参会同学提前掌握就业行情、了解单位需求、做好求职准备,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增强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请参会同学认真查看双选会展位分布图,按照示意从指定入口排队有序进场。学校在会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政策、简历门诊、出国(境)深造、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等相关咨询服务。

4.参会人员须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要求,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严禁携带任何危险品进入会场。如遇特殊情况,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疏散撤离。

5.请参会单位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就业网”和“山东科技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双选会安排公告。

四、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雷、赵铭 0532-80681180 0532-86057075 0532-86057250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