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身边的故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从1949到2019,弹指一挥间。70年山河巨变、风雨沧桑,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也走过了68个春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学校发展历程风采,记录山科人爱国、励志、奋斗、成长的经历与感受,反映学校取得的重大成就,新闻中心邀您讲述身边的往事。可以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可以是铭刻于心一瞬间、可以是对人和事的感悟,记录岁月,抒发情怀。

一、征文要求

1.以散文、纪实文章为主,也可以是诗歌、议论文。

2.作品主题突出,应围绕“山科人奋斗历程”与“身边的故事”,故事性强,有浓郁的时代气息、独特思想。

3.文字简练、篇幅恰当,最长请勿超过3000字。

4.参赛作品文档一律采用宋体四号,文档中请附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征文作品采用电子信箱投稿,投稿信箱fukan999@126.com。投稿时,务请注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

5.参赛作品须为原创首发,未在任何媒体发表(含微信公众号等),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二、征文时间

自即日起,2019年8月20日截止,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三、奖项设置

1.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者均颁发奖品和证书。

2.获奖征文将择优在《山东科大报》、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公开发布。

四、其他

1、本次征文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即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有编辑发表、出版发行、网络刊登等使用权。

2、活动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终评。

新闻中心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