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青岛避风港社会保障代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

我公司拟招聘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派遣至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生公寓物业监督员

二、招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研究生学历,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3.工作认真细致,服从安排,主动积极地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4.不畏辛苦,能适应本岗位所要求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等需要,能进行节假日值班。

5.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愿意工作在学生公寓第一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三、岗位职责

1.监督检查物业公司工作的落实情况,包括:安全保卫、卫生清洁、维修维护(根据值班室报修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或上报。

2.每天对所负责楼宇的公共区域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对所负责楼宇的所有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室内卫生的检查工作,按照各自所分管区域每周对所有宿舍检查两遍,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卫生成绩形成表格上报。

4.负责楼宇内学生的不文明行为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并负责任地报有关部门或人员。

5.负责楼内公共设施设备的管理工作。

6.完成对物业公司服务效果的问卷调查工作。

7.完成因新生入校、毕业生离校、节假日放假等特殊时期交办的其他工作。

8.完成日常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用工方式

聘用人员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通过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派遣至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处工作。

五、报名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

话:86057138

报名时间:2019910日至913

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和个人简历等材料复印件。

 

 

人事处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