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23期“泰山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学校举办第23期“泰山讲坛”,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丁一凡教授来校作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14:30

二、报告地点:逸夫讲堂(泰安、济南设视频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等。

四、有关事项:

1.请各部门、单位本着从严的原则落实参会人员组织工作,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电子版于10月22日17:00时前发至邮箱:xcbgyyx@163.com,联系人:冯阳,电话:57901。具体参会座次安排见校园网公告。

2.请参会人员于10月24日下午14:15前入场并按指定座位就座,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遵守会议纪律。

宣传部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