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致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30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举办宣讲会、笔试、面试等现场招聘活动,相关工作均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通过大学生就业网(http://career.sdust.edu.cn)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流程为:注册用户-上传资质材料-用户审核-发布岗位需求信息。您的招聘信息将通过“会员单位网络招聘”版块发布。

2.如果您暂时不方便注册网站用户,请将招聘简章和单位资质材料发送到sdkdjyzd@163.com,我们将通过“非会员单位网络招聘”版块为您临时发布招聘信息。

3.毕业生无需注册用户,直接通过大学生就业网“会员单位网络招聘”和“非会员单位网络招聘”版块检索招聘信息。

4.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在线双选平台(http://site.jiuyejie.cn/sdkjdx)在线双选,具体流程为:

(1)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注册用户;

(2)用人单位资质审核;

(3)PC端或微信端在线双选:登录网络招聘会平台-发布岗位需求信息或选择意向企业及职位-供需双选。

(4)在线双选平台技术支持电话:15314237006 15314238007

5.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点击如下链接获取:

http://career.sdust.edu.cn/skd_tzgg/4028e4296cf9d048016cfa619662001e.html?cn=skd_tzgg

疫情防控,我们不见面;

就业在线,我们天天见。

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