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Hi~山科青年!这里有一份心愿单请你填写!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

亲爱的山科青年: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第一批返校的同学5月25日起陆续抵达山科温馨港湾。

首批返校的你在学习、生活上有什么需求吗?

暂未返校的你对学校有什么想念的话语吗?

即将毕业的你在升学就业方面还有困难和困惑吗?

马上告别山科的你对母校有什么祝福吗?

这里有一份“一JIAN青心”心愿单请你填写,你可以用一句话表达自己的需求、困难、困惑、祝福或建议:

一“见”青心:开学见面后,你在学习、生活上有何需求,你希望得到怎样的帮助。

一“件”青心:即将毕业的你,在升学就业等方面有何困难或困惑,希望学校通过哪件具体工作帮助你。

一“键”青心:你想对嵙嵙表白吗?不要羞涩,大胆说出来!你可以从云端(山科青音微信平台)送上对嵙嵙的祝福、寄语。

一“建”青心:你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有何建议,希望学校共青团从哪些方面改进工作。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心愿单,我们会尽力帮你完成心愿,助你梦想成真!

活动联系人:耿老师电话:0532-86057831 QQ:2433375776

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