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积极参与2020年齐鲁最美教师点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

为广泛宣传身边的好老师,让身边的好老师成为新时代教师队伍的楷模,激励更多教师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2020年齐鲁最美教师设立平台展示参选人典型事迹,接受社会评议与监督。2020年齐鲁最美教师高校评选专区展示点赞平台现已开通,广大师生可以为喜爱的参选人点赞留言,参与流程如下:

1.通过搜索山东教育电视台ID:mysdetv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页面左下方的“活动互动”,找到顶端的“2020齐鲁最美教师”按钮(如下图所示),点击进入页面,进入高校专区,搜索老师的名字或编号找到参选人,为他(她)点赞或留言。

3.点赞时间从6月10日0:00至6月14日24:00,每个用户全程限点赞5次,对同一参选人限点赞1次。在点赞过程中,显示参选人的点赞结果。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20年6月9日

附:我校“2020齐鲁最美教师”参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