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把师生智慧、群众意见、社会期盼吸收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来,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科技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征集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fzghc@sdust.edu.cn,邮件请注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等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

联 系 人:柳成荫

联系电话:0532-86058050

让我们共同绘就山东科技大学的美好蓝图!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