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关于使用“青岛市青年实习实训公共服务平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

广大毕业生、在校生:

为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引导大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12月15日上线了“青岛市青年实习实训公共服务平台”。平台集合基地认定、学历确认、岗位发布、岗位对接、网上签约、评价反馈、报告下载、补贴申报等八大功能,服务于各类用人单位、院校和有就业见习或实习实训需求的广大毕业生和在校生。目前平台已有475家用人单位发布见习实习岗位3.4万个,欢迎积极登录平台参与线上见习实习对接。

一、平台网址

二、平台使用

毕业前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及在校期间有实习实训需求的学生,可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关注“青岛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青岛市青年实习实训公共服务平台”参与线上见习实习对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创建投递

2.网上签约备案

3.开展见习实习

4.评价报告反馈

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