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公告正文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以此信向贵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毕业生总数持续增长,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贵单位始终关心支持科大学子成长成才,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山东科技大学将继续和贵单位一起凝聚共识、深化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服务国家战略提供人才支撑、贡献科大之力!

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我们真诚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贵单位再续情谊、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崭新篇章!

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2月8日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上招聘活动安排

1.常年接收招聘单位发布就业招聘信息;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适时安排线上双选会,届时“山科大就业指导”将及时发布信息。

二、线下招聘活动安排

招聘会类别

时间

参与方式

2021届毕业生“多彩校招”寒假空中双选会

1月12日-2月28日

名企HR带你看企业系列活动

1月12日-6月30日

联系就业中心李老师报名

上海名企202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山东科技大学寒假专场

2月1日-2月28日

电脑端登录ZhangJiang.ApplyOffer.com进行报名

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3月1日-6月30日

2021年2月28日起网上预约

“多彩校招”山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

3月6日(暂定)

2021年2月18日起网上预约

备注:详情请查阅《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http://www.sdust.edu.cn/info/1145/8092.htm

联系人:李老师 0532-80681180

山东科技大学就业网:http://career.sdust.edu.cn/

微信公众号:山科大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