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防疫专题正文

关于在师生员工中推广应用“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省、市、区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推广应用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开学复课工作实际,现将黄岛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驻区高校师生员工“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推广应用工作的函》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要立即组织拟返校师生员工提前申领所在省(市)健康通行码,确保拟返校人员人人手持“绿码”。

二是要及时组织健康码转换。对外省返回的师生员工,入鲁后要通过“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平台”进行“来鲁申报”,及时由外省(市)“绿码”转换为山东省“绿码”。

三是要抓好健康码查验。在师生员工入校时,必须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措施,没有山东省“绿码”一律禁止入校;对黄码、红码人员,要根据工作预案及时隔离并处置。

四是要广泛进行推介。对常住家属区的教职员工,要引导其在本人申领的基础上,督促和帮助其家属也完成申领。

特此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