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防疫专题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

一、时间:

2020年10月13日(周二)8:30-20:00

二、地点:

(一)家属区检测点(共4个):

1.A12北侧教职工之家(小红帽)东广场

2.A23西侧(C3东侧、B区超市北侧)健身广场

3.B22西侧(C2东侧、C区超市南侧)健身广场

4.E4西侧广场

(二)教学区检测点(共45个)

1.风雨操场:15个

2.尤洛卡广场:15个

3.钟楼广场:15个

三、检测人员范围

在校内工作或居住的人员

四、检测组织形式

(一)学校教职工及在山海花园居住的人员、大学科技园区人员就近到家属区检测点进行检测;在教学区工作的工勤人员由工作单位负责通知,在规定时间到尤洛卡广场检测点进行检测;在校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检测。(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1)。

(二)科大幼儿园师生在幼儿园进行集中检测,时间暂定为14:30-16:30。不参加幼儿园集中检测的,可随家庭成员一起检测。

(三)检测时按照五人一组进行样本采集。在校学生及科大幼儿园师生按五人一组提前填写《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其他人员可自行组合,提前填写《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表》,并一同检测,也可现场填写。

五、注意事项

(一)已在校外参加过本次全市统一组织检测的,将检测情况报告本单位,可不参加此次集中检测。

(二)山海花园各楼楼长负责通知本单元购房或租房居住的校外人员参加检测。

(三)参加检测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携带身份证等证件,步行前往检测点。

(四)若检测时间与课程安排冲突,优先进行检测。如需调课或补课,由任课教师联系教务处办理。

(五)因出差等原因未参与此次统一检测的,返回后自行到医疗机构做检测,检测情况及时上报。

(六)因时间紧,任务重,参加检测人员要自觉排队,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确保高效完成此次检测工作。

(七)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苏超,86057060;靳凯,86057173;刘峰,88032065。

附件:1.教学区检测点安排一览表

   2.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表

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