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暨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7  点击:

7月17日,“智能装备”学术研讨会暨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泰安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会议。

王少鹏对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他希望校友们将来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希望大家以后常回母校走走,随时回母校看看。

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王少鹏为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授会旗、会牌,为当选会长颁发聘书。与会领导嘉宾为顾问代表、副会长代表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成立大会上,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致欢迎辞,智能装备学院院长、新当选会长刘纪敏发言。校友代表康从涛、教师代表马长青分别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朱延正、骆科学、牟宗磊结合各自专业研究方向与参会人员交流学术思想,分享学习经验、成长经历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安校区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在校师生代表及180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供稿智能装备学院 摄影:任卫兵 责编:徐展)

王少鹏为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授会旗

王少鹏为智能装备学院校友会授会牌

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