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检查学校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点击:

7月27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带领学校相关部门现场检查校园防汛备汛工作。

罗公利来到若水园扩建施工现场,砚湖、学生公寓、教学楼、笔架山山坡及周边道路等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防汛安全生产、施工组织、工期进度等情况,实地检查防汛物资和设施储备情况。

罗公利在现场就防汛备汛工作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各种困难、风险估计得充分一些,要全力做好防汛保障,储备充足防汛物资,应达到防大汛、抢大险的物资储备要求,对各部门各单位防汛工作和物资筹备情况既要有要求,也要有检查落实。要把解决措施准备得精细一些,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做到领导责任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人员物资到位,压紧压实各项防汛措施,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工作,确保打赢这场防汛硬仗。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

检查防汛物资

在若水园扩建施工现场

在学生公寓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