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中煤科工武汉设计研究院董事长郝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

7月27日,校友、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栋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郝栋一行。

王少鹏对郝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煤科工集团特别是南京设计研究院、武汉设计研究院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泰山复合材料研究院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郝栋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智慧矿山、管道技术、模拟仿真等方面的科研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煤矿充填开采方案设计、技术开发和材料研发等方面深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搭建科研平台。

来访期间,郝栋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校园记忆室。

泰安校区、相关学院有关负责人,山东蓝光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新明、总经理尹红参加会见。通讯员:刘钦兴 摄影:李奥奇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