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各地校友踊跃捐赠为70周年校庆献礼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

校庆活动启动以来,各地校友会为庆祝学校70周年校庆,纷纷为学校捐款捐物。9月11日,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了部分校友会捐赠,并为他们颁发了致谢牌。

青岛校友会、青岛西海岸校友会、潍坊校友会、滕州校友会、威海校友会、计算机&数学学院潍坊校友会、安全学院济南校友会校友代表纷纷为学校捐款捐物,向母校7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拳拳关爱。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主持。

孙鹤汀在致辞中对各校友会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为母校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会及广大校友的支持,广大校友在社会上取得的各种荣誉与成就也是母校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为校友发展搭建平台,实现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各地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再创辉煌。

据悉,校庆捐赠倡议发出以来,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积极响应,结合当地文化特色,集思广益,精心准备,目前已经收到众多校友会、校友的捐赠。近期,学校会分期分批举行仪式接受捐赠。(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为各地校友会颁发致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