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枣庄市、滕州市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

9月18日,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活动。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李兴伟一行,副校长李玉霞参加会见。

罗公利对李兴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的深度合作表示祝贺,对枣庄市、滕州市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罗公利表示,枣庄市、滕州市对山东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转移等活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双方有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天,客人一行专程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活动,是双方深度合作、广泛合作的又一良好开端。山东科技大学将根据国家战略布局,适应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新业态,不断为枣庄市、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全面、深度、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李兴伟、马宏伟高度肯定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成就,尤其是在为地方输送人才支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山东科技大学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项目、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枣庄市、滕州市经济、社会、文化、城市建设及部分代表企业的情况,对双方开展校地合作寄予厚望,表示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与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务实高效的推进机制,全面抓好合作事项的落实落地工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和科研转化标杆样板。

会上,李玉霞和马宏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和滕州市三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夫成签订《共建“山科——三合锯切实验室”合作协议》,机电学院院长张强和滕州市三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康彬签订《锯切过程计算机模拟及设计优化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仪式上,徐夫成还代表滕州市三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科技大学捐赠锯切实验室锯床。罗公利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后,客人一行参观了铝离子电池研发中心。

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主持签约仪式。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科技处、机电学院有关负责人,滕州市政府办公室、科技局及滕州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签订《共建“山科——三合锯切实验室”合作协议》

签订《锯切过程计算机模拟及设计优化技术开发(合作)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