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王青丽、张楠、梁惠来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4日,晋南校友会会长王青丽,香港校友会秘书长、龙闯集团代表张楠,工民建90级校友梁惠来校捐赠。副校长孙鹤汀出席捐赠活动,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主持仪式。

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了王青丽捐赠的30万元物资、工民建90级捐赠的书画作品以及香港校友会、龙闯集团捐赠的100万元奖学金,并向校友们回赠致谢牌。仪式上,孙鹤汀还向王青丽颁发了学校德育导师聘书。

孙鹤汀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着校友的发展和进步,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长期回馈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王青丽、张楠、梁惠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再创辉煌。(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捐赠

捐赠

捐赠

颁发学校德育导师聘书

回赠致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