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

9月25日,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班一行来校访问,祝贺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并向学校捐赠300万元教学物资及机器人科研设备。副校长李玉霞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李玉霞对刘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松集团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在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共同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班回顾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历程,表示能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感到荣幸,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和拓展合作,在合作共建、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捐赠仪式上,刘班代表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教学物资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回赠捐赠证书。双方共同为新松集团捐赠的机器人设备揭幕。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沈阳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李树庭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双方围绕合作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undefined

签订捐赠协议

共同为机器人科研设备揭幕

接受捐赠

回赠致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