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校庆捐赠玉石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

9月25日,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姬亚东来校参加校庆活动,祝贺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并向学校捐赠玉石藏品。副校长孙鹤汀会见客人并出席捐赠仪式。

孙鹤汀对姬亚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西安研究院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姬亚东回顾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历程,感谢学校为单位输送的一批批高层次人才,希望双方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仪式上,孙鹤汀与姬亚东共同为捐赠玉石揭幕。孙鹤汀代表学校回赠捐赠证书。地科学院院长常象春主持捐赠仪式。仪式后,姬亚东一行参观了地球科学馆。

地科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通讯员:王兆鹏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