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科学子四次蝉联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

11月27至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杨鹏程、许道坤、刘旋、房浩然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特等奖,指导教师赵相伟、艾波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这是学校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赛事特等奖,成功实现了本项赛事的“四连冠”。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地理信息科学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2021年参赛规模和质量均创大赛举办以来新高。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依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各高校单独设置网络竞赛场地,主办方设置五个网络监考中心,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网络竞赛监考。供稿:测绘学院 责编:徐展